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Sedo域名拍卖市场创新高 今年最贵域名浮现

2011-04-2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讯,Gambling.com在Sedo域名排名市场上拍出了250万美元的天价。Gambling.com的拥有者是英国媒体集团。Gambling.com的买家没有透露他们的真实身份,媒体猜测这个买家也是家英国公司。

虽然whois的记录上还显示Gambling.com的拥有者是英国媒体集团,但域名实际上已经在4月27日完成交接了。

“出售Gambling.com后公司的现金储备将会增多,我们最近对一些在线游戏公司和在线广告公司非常感兴趣,有了这部分钱后公司有可能收购这些公司。”英国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Justin Dummond说。

编辑:小凡

来源:www.domainnews.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