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份额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手机安全市场360继续领先 网秦小幅受挫

2011-04-26 10:15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手机安全市场360继续领先 网秦小幅受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4G保支付跑超快 360手机卫士新版屌爆了

近日, 360手机卫士发布了v5.0.6正式版。本次更新历经多个测试版,在历时一个月的更新中,新界面闪亮登场,最令人惊喜的当属资源占用方面的大幅优化,新版内存占用骤减70%!经测试,新版360手机卫士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里占用内存最少的一款。

网不能乱蹭!360手机卫士盘点十大WiFi钓鱼案例

今年315晚会曝光免费WiFi存极大安全隐患,公共场所免费WiFi信号越来越多,更多人习惯进入酒店、餐馆、商场等公共场所后,先搜一下附近有没有WiFi信号。但不少手机用户并不清楚的是,在享受免费WiFi便利的同时,风险往往也会悄然而至。网络黑客往往通过钓鱼WiFi的方式,窃取大量用户信息,甚至盗刷银行卡。360手机卫士盘点WiFi钓鱼十大案例,提醒蹭网族“且连且小心”。

减法之后做加法,网秦剥离移动娱乐业务后将开启新局面

4 月 7 日,网秦公布 2016 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告,去年全年,网秦净营收为3. 431 亿美元,剔除国信因素后,净营收同比增长19.7%。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先生在公告中表示,“值此公布 2016 年财报之际,我们已经公告了出售资产的安排,期待翻开网秦未来的新篇章。” 就在上个月底,网秦移动与清华同方旗下同方证券的关联基金同方投资基金签署了最终协议,将其持有的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即网秦旗下的“飞流移动”)、思享

360手机卫士越狱新版发布 修改超级权限密码防入侵

手机中有与他人公用的密码,你还会踏实吗?据悉,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登录超级权限密码进入越狱后的iPhone手机,进行删除手机文件,植入木马等操作。但360手机卫士最新发布的iPhone越狱版v3.7.0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其新增一键修改超级权限默认密码功能,可防止他人入侵手机。

春节手机也变胖 手机“减负”360手机卫士最彻底

俗话说,每到节日胖三斤。尤其是每年的春节,更是大吃大喝的集中期。想必眼下许多人已经开始为春节大吃大喝囤积的脂肪发愁了吧。除了人会长胖,其实手机也会变“胖”。春节期间闲来无事装的应用、看视频留下的缓存等,都让手机负担增加变得臃肿,进而影响到整体的性能。可见春节归来,让手机“减负”也需要提上日程。

360手机卫士获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最佳工具应用奖”

近日,由人民网&艾媒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于北京隆重谢幕。而备受行业关注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奖--- “拳头奖”结果也终于火热出炉,成为了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在经过网民评选与专家评审的激烈角逐后,360多达四款产品在“拳头奖”获奖名单上榜上有名。而被手机用户亲切的称为“手机守护神”的360手机卫士则获得了全场大奖——“最佳工具应用奖”。

86部手机丢在西藏要不要回去找?

超长寒假已经过半,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春运也进行了十余天,有多少小伙伴选择去西藏这个离天最近的地方进行一次“心灵洗涤”呢?你有没有用手中的相机拍下当地的风土民情和悠闲时光呢? 再问个伤心的问题:你的手机跟你一起回家了吗?

防扰防盗防吸费 360手机卫士新春全新蜕变升级

新春到来,360手机卫士也换上了新装,刚刚发布的V5.0.3版其崭新界面让人眼前一亮:首次划分常用功能、软件管理、安全防护、隐私保护四大功能模块,满足不同人群需要。新版360手机卫士在防吸费方面再次加强,例如针对当前伪基站诈骗频发现象,新版检测和拦截伪基站诈骗欺诈信息更加精准。此外,全新清理引擎界面设计,还可使清理手机垃圾效果迅速提升200%。

360手机卫士推专家问答功能 手机问题一网打尽

如果你还在一字一句对着手机使用说明书设置手机,如果你还在一家一家的寻问手机维修问题,如果你还在傻傻的盯着一关游戏玩不过,如果你还在因为手机出问题而焦头烂额的话……那你就弱爆了。

让推塔更“安全”!360手机卫士推出安心手游“黑科技”

如果问起王者荣耀老司机,哪款手机“推塔”最666?可能绝大多数荣耀老玩家都会回答是极个别自备“游戏免打扰”功能的高端手机。原因很简单,极个别高端手机大都会集合诸多黑科技,而近来新加入的“游戏勿扰功能”,能在游戏时全面屏蔽外部推送、短信甚至来电,这无疑让众多小伙伴们羡慕不已。漫长暑假的来临,孩子们都开始躁动了起来,而针对游戏玩家诉求,在新版360手机卫士中,万众期待游戏免打扰功能也正式上线,从此,玩家不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