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在线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视频游戏经销商GameStop艰难布局数字分销

2011-04-06 17:19 · 稿源:tech2ipo.com

《世界最大视频游戏经销商GameStop艰难布局数字分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世界最大视频游戏经销商GameStop艰难布局数字分销GameStop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游戏经销商,在17个国家拥有6,670个连锁店。但是公司还想同时牢牢的掌控数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uctoria利用生成AI创建3D视频游戏模型

    波兰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公司CarbonStudio的联合创始人AleksanderCaban多年前观察到现代游戏设计中存在一个重要问题:手动创建视频游戏环境中的基本元素,如岩石、山丘、路径等,通常是耗时且繁琐的过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aban决定开发技术来自动化这个过程。我们的团队两年前开始开发这个工具,使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可供使用的产品。

  • Auctoria 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创建视频游戏模型

    Auctoria是一家在游戏行业引领创新的初创公司,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3D视频游戏资产的创建方式。这一突破是在创始人AleksanderCaban意识到手动设计视频游戏环境的基本元素既耗时又费力之后取得的。随着Auctoria的不断发展,它有潜力重塑视频游戏开发的格局。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iPhone15钛金属版本官网降价经销商却加价售卖 客服:价就是这个

    第三方渠道上的iPhone15Pro系列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比苹果官网便宜了1500元,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记者调查发现,尽管价格有所下降,但仍有多家数码经销商店铺的iPhone15Pro系列价格高于苹果官网,甚至有不少经销商将蓝色版iPhone15Pro1TB版本加价1500元出售。客服人员解释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价格差异,“就是这个价”。

  • 华为发布LampSite X室内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释放数字世界无限潜能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5G室内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LampSiteX系列,助力运营商打开商业新空间,加快迈向数智化新时代。杨超斌表示:“LampSiteX将5G-A极致能力首次带入室内场景,实现室内数字化全面升级:以最小体积、最轻重量、最简部署、最低能耗实现万兆体验和多维能力升级,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室内体验需求,释放千行百业更强大的数字生产力。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便宜1500元!iPhone 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经销商喊话苹果没华为Mate60好卖

    iPhone15Pro上市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发热,虽然苹果已经进行了处理,但用户接受度一般。9月22日,苹果的iPhone15系列手机首发,当日其标准版和15plus即告破发。有行业分析师也是表示,华为手机品牌效应一直都在,伴随着Mate60的横空出世,大家对于它的支持可谓是全面的这种热情甚至已经扩展到了问界汽车上。

  • 看“查”如何引领查行业数字变革?

    2014年,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开放,翻开了企业信息管理的新篇章,同时也开辟了商业查询这一新赛道。以企业公开信息的数据搜集为基础,服务于个人、企业、政府的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登上了互联网的舞台。半途入局的商商查,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专业能力是否能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商查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理想汽车法务部:有不法分子以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信息提示,表示:近日,部分用户反馈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我司对此严正声明:1、理想汽车为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2、请您务必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包括理想汽车官网、理想汽车门店、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