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型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正式回归担任执行总裁

2011-03-29 08:17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正式回归担任执行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美人”涉黄直播平台覆灭 团伙7人获刑

4 月 18 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湖南“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获刑,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世界读书日,水滴公益携沙漠五子、Mike隋等偶像启动“水滴图书角”

在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水滴公益正式启动“水滴图书角”项目,为囿于医院和大山中的大病患儿和贫困儿童建立“水滴图书角”,让他们不因贫困或病痛,而丧失认识世界的权利。 联动多名正能量偶像,为孩子们构建童话书屋。 多名正能量偶像参与“水滴图书角”项目,通过录制倡导VCR、社交媒体发声等方式,呼吁粉丝和社会各界关注大病患儿和大山里贫困儿童的精神需求,为他们构建一个无障碍的读书环境。 Mike隋 他们之中包括《青春?

视觉中国:天津网信办给予罚款三十万元行政处罚

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上海小牛科技随着大数据增长合理规划解决方案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孟宪君,小牛科技大数据发展迅速,在大数据发展过程中,服务过各行各业的企业大数据技术支持。目前,小牛科技在海外市场进行了相关市场探索,未来,国内市场将有望成为大数据业务的主战场。 当今是一个数据爆发增长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数据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快速增长。据

3月火山剧星人气榜丨卡思数据&火山小视频联合发布

卡思数据联合火山小视频发布 2019 年 3 月火山短剧榜单。火山小视频作为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平台,短剧类内容多样,包括段子、连续剧、街头采访、脱口秀等多种形式。该榜单为火山小视频短剧垂直类型创作者排行榜,主要从短剧人排名和视频播放量两部分进行呈现,旨在帮助优秀短剧人获得更多关注,丰富火山短剧类内容。

厨神小当家什么时候上映 中华小当家第二部播出时间

中华小当家想必各位80后90后的小伙伴都不陌生了,大家对传说中的厨具念念不忘,最近中华小当家的第二部厨神小当家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很多人都对厨神小当家什么时候上映播出感到好奇,下面就来为大家预测一波。

跨链到底在跨什么?

跨链是今年区块链里最火爆的技术,主打跨链技术的项目多的很,超级明星cosmos和polkadot主战场都是跨链。

艾媒2019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出炉:中兴第一

​5 月 5 日消息,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兴、OPPO、魅族,用户口碑指数是57.93、48.81、48.71,整体呈中立偏正面情况。

魔兽世界8.2版本新增坐骑有哪些?全部新坐骑汇总

魔兽世界8.2版本中将会加入许多全新的坐骑,目前测试服中已经发现有30个新坐骑的数据,这里我们来看下已经知道的新坐骑的信息。

极客晨星少儿趣味编程 让孩子迅速迈入编程世界

作为近十年全世界最流行的儿童编程语言,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媒体实验室终身幼稚园组开发的Scratch一直延续着其诞生之初的辉煌,这款教孩子编程的开源免费软件,被人们自发带到了世界各大洲——从繁华的纽约到贫困的尼日利亚,都有它的身影。其合作、开放、创造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孩子们。Scratch是一门适合编程启蒙的编程语言。Scratch是一种趣味编程语言,它由麻省理工学院(MIT)和Google公司共同研发,针对6-16岁孩子的趣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谷歌解雇整个Python团队!PyTorch创始人直呼“WTF”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谷歌Python工程师、Python指导委员会成员ThomasWout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谷歌解雇了Python团队。此消息一出就惊动了领域内的很多开发者,PyTorch创始人、Meta杰出工程师SoumithChintala表示:“显然谷歌解雇了整个Python基础团队,WTF!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语言,谷歌著名的TensorFlow框架就是以此为基础。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英伟达联合火星时代发布《NVIDIA TensorRT Stable 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

    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团队在英伟达RTXAI媒体品鉴会上宣布联合发布《NVIDIATensorRTStable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为创作者提升AI创作效率,加速商业创意落地。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总监吴大吉现场分享据悉,该创作指南是基于GeForceRTX40系GPU,提升StableDiffusion创作效率的实操性教程,内容包括:安装与设置、加速引擎构建、加速效果对比以及NVIDIATensorRT在实际商业创作场景:海报设计、电商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插画设计的应用,未来指南还将根据应用软件版本优化进行迭代升级,帮助更多AI设计爱好者和创作者感受速度加持下的创作美好。火星时代将持续聚焦AI及元宇宙双域,整合优质CG技术资源,培养数字时代全能型CG人才。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