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爆料创新工场已投资问答社区网站知乎

2011-03-28 17:29 · 稿源:腾讯科技

《李开复爆料创新工场已投资问答社区网站知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今日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爆料,创新工场已投资社区网站知乎,他并未透露相关的投资细节,仅表示目前主要是专注于将产品做好...

知乎是一家“社会化问答网站”,于2011年1月26日低调上线,目前处于邀请制公测期,被称为中国的Quora,网站定位不同于百度知道或者新浪爱问,目前包括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天使投资人雷军、蔡文胜均已入驻...

李开复今日透露,创新工场已投资知乎...

腾讯科技:今天我看到您刚刚披露了一个信息就是你们投资了问答网站知乎,请问您如何来看待问答类社交网站的发展?...

您能否透露一下创新工场投资知乎的一些细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小米汽车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新工宝引领“互联+灵活就业”时代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社区服务新样本!太平洋房屋“一店七”与城市共美好

    在这座繁华的魔都,每一个市民都怀揣着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太平洋房屋,作为深耕上海数十载的企业,更是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渗透到了每个角落,每个社区。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携手市民,共同书写更多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