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解释不鼓励第三方客户端:不是长期业务

2011-03-14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解释不鼓励第三方客户端:不是长期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交部12308手机APP升级 新增护照预约等功能

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的小伙伴应该很多,近日外交部 12308 手机客户端优化升级版正式上线,新版客户端开通了“服务大厅”栏目,新增“护照预约”和“领事认证查验”等功能。

杰和高性能GPU服务器,助力计算未来

如今,计算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由计算带来的数据浪潮更是浩浩荡荡,并推动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巨轮向前航行。 一直以来,服务器都是大数据的处理加工厂,经由服务器的处理和分析,大数据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指导能力,才能产生更大价值。受架构设计影响,CPU服务器的处理任务方式难以满足大数据需求的高算力能力,于是擅长大规模并行计算、算力更强的GPU服务器诞生了。 【GPU与CPU性能比较】 CPU?

几十秒可以彩绘任意图案,AI美甲机器人即将上市

在 2019 年度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一款新型的AI智能美甲机,向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了其智能识别甲型、自动打印彩色图案到指甲的新型功能。该产品引发了众多国际媒体及KOL的自发报道,其中《每日邮报》更是对这台美甲机进行了详细的测评,从测评中看到,借助该美甲机,人们可以在配套的APP上选择图案、或上传自己的DIY图片,同步设备端彩绘到指甲上,彩绘过程只用了约 30 秒。对此,该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Anjou为美甲涂涂在国外商标名来?

男子误食AirPods 排出后仍可正常使用 网友:真香

台湾一名男子因在睡觉时忘记摘掉苹果AirPods,结果隔天通过iPhone端寻找发现被吃进了自己的肚子里。就医后,他成功在自己的排泄物里找到了丢失的耳机。耐人寻味的是,在他肚子里“走”了一遭,这款AirPods竟然还能正常使用。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百城造富计划”助你抢占定制风口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投资加盟前景好吗? 不久前,“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围绕“新盈利、新爆品、新零售、新功能、新扶持”主题方向,邀请了全国各地 200 多位业内人士到场,进行了从高端定位到产品设计,从管理、扶持到实操案例等干货分享,现场为有投资意向的客户解答了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现场 一、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实地参观智能制造与标杆终端 峰会期间,与会嘉宾们参观了我乐家居

滴滴出行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增长500%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巨人网络2018年度报告:年收入14.57亿元 将探索区块链等领域

巨人网络未来将对互联网领域的前瞻性技术进行深入研究,探索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领域,多维度地寻找新技术与公司现有业务的结合点及未来发展的战略价值加大商业化变现能力。

聚龙云:零售中台V2.0, 从全渠道中台到智慧中台的蜕变

4 月 20 日,FMCG2019 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北京站圆满闭幕。百余位来自零售、时尚鞋服、商超百货等快消领域的权威行业专家、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以及消费品企业CIO和信息技术负责人,伊利、良品铺子、中粮集团、正大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分享精彩实践案例,解读行业问题与新趋势。聚龙云,新一代智慧商业数字化服务商受邀参会,聚龙云咨询副总裁&创新实验室负责人洪友派先生发表了《零售中台V2.0——从全渠道中台?

复联4没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存在隐藏彩蛋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没有彩蛋吗?很多粉丝发现电影结束后没有彩蛋内容,但其实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其实最后演职人员表的结尾有一个隐藏彩蛋,这个隐藏彩蛋具体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阿里回应“拆分大中台模式”:消息不实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正在拆分“大中台”模式。对此,阿里回应称:该消息不实。2015年12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