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鹰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HawkHost老鹰主机或将于本周开通支付宝付款

2011-03-10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消息:国外知名主机商HawkHost老鹰主机在去年的12月工作报告曾提到:HawkHost主机将支持支付宝购买其旗下虚拟主机、reseller主机和VPS等业务。不过一直推迟到今天也未实现。近日,有网友在提交ticket的询问了关于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具体时间,官方回复称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开通支付宝支持。

(图片来源:北山美国主机评论

随着HawkHost的中国用户不断的增多,HawkHost不断收到顾客的建议要求其支持支付宝。虽然官方原计划在今年1月开通,不过还是跳票了。据站长之家了解,目前官方已经得到授权,正在测试支付系统,一旦测试正常运行,官方就将推出支付宝支付方式。

HawkHost支持支付宝Alipay付款对国内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事情,既方便支付购买,又可以避免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主机风险。但是也有许多站长表示担忧,HawkHost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在速度和稳定性上表现也不错,开通支付宝付款方式,很容易导致大量用户拥入HawkHost,从而增加使用HawkHost主机的“未知”风险。

此前,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国外主机商ResellerClub、Hostease、Godaddy、IXWebHosting、XXIHosting及VPS服务商BuyVM,虽然在国内都积累了一定的用户群体,不过口碑并不是很好。大批量用户的拥入,很容易遭遇国内不可抗拒的因素,多数稳定性存在问题。

HawkHost简介:

HawkHost是一家专业的小型虚拟主机公司,产品包括共享主机,VPS和Reseller主机。全部服务器放在SoftLayer数据中心,国内的访问速度还是不错的。另外HawkHost对于其旗下的主机有着严格的资源限制,销售的主机并不是假、大、空宣传出来的无限主机,这点在超售方面可能会比其他的主机稍微好点。而且HawkHost的的客服反映速度不错,太多也很好,也是在WHT上颇受好评的美国虚拟主机之一。

【相关文章】

美国老鹰主机HawkHost购买图文教程

HawkHost美国空间“网络磁盘”使用说明

HawkHost美国空间免费更换数据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