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CCI最新资讯  > 正文

DCCI预测中国互联网生态10大趋势(图)

2011-01-27 11:37 · 稿源:资讯索引
《DCCI预测中国互联网生态10大趋势(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声网Agora.io引领多家厂商 启动全球首个实时互联网生态

9 月 21 日,全栈RTC服务商声网Agora.io联合多家国内外厂商,发起全球首个实时互联网生态圈Agora Plus。该生态圈专注于实时互联网领域,希望通过与RTC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深度整合,创新场景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最大化的价值。声网Agora.io联合创始人肖峰认为,RTC之所以能够成为底层的能力,是因为它本身代表着声音、视频、实时沟通,应用普适性非常强。比如,在社交、直播、游戏等泛娱乐行业、在线教育、在线医疗、企业协作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