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力2011 中国站长全景调查

2011-01-20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网络环境与政策调整,中国的个人站长从过去单一的个人走向团体协作,从原始的“做流量”转变“做事业”,为了更好的了解站长,服务于站长,站长之家联合百度联盟展开了2011年中国站长全景调查暨站长之家九周年调查,主要从网站的基本情况、收入状况以及在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等方面了解当前中国个人站长的生存状况与运维方向。

2011年中国站长全景调查 https://vote.chinaz.com

Thinkpad、iPod Touch、摄像机、服务器神马的,那都是过去式啦,本次站长之家与百度联盟展开的联合调查还为参与活动的站长提供了总价值三万元的数码大奖,请诸位站长朋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调查问卷,赢取幸运大奖。

一等奖:Macbook Pro 苹果笔记本(一名)

二等奖:iPad 16G Wifi版(两名)

三等奖:汉王电纸书(两名)

推广奖:爱国者移动硬盘250G (十名)

站长论坛用户(https://bbs.chinaz.com)参与调查不但有机会获得数码大奖,而且可以获得300个论坛金币,若您拥有站长论坛ID,请先登陆再参与调查。

活动时间:1月20日 - 3月15日 抽奖规则将在站长之家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关于推广奖:本次联合调查增设了推广奖项,在填写完调查问卷后,您将获得一个下线推广链接,只要邀请您的朋友参与调查,就有机会获得爱国者移动硬盘,邀请越多,获得机会越大。您可以通过网站链接、QQ/MSN、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渠道发展您的下线,而且同样有机会获得macbook、ipad、电纸书等奖品,拿着苹果笔记本,揣着移动硬盘,再也不怕修电脑丢硬盘神马的了。

一等奖:Macbook Pro

二等奖:iPad 16G Wifi版

三等奖:汉王电纸书(MM不是我们的,这个不能送)

推广奖:爱国者250G移动硬盘(越多下线,越有机会获奖)

参与调查:https://vote.chinaz.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