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旅游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旅游搜索引擎Kayak申请IPO 拟融资5000万美元

2010-11-18 08:03 · 稿源:资讯索引
《旅游搜索引擎Kayak申请IPO 拟融资5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公布中长期战略目标:打造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面临着Model3 需求放缓的问题,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投资者专注于其未来远景,即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

2019 年底美国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今天 IHS Markit 发文称,根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区块链跌下神坛:迅雷、美图、2345的炒币往事

人人都当那是济世良方,却未曾想那可能只是一剂让人上瘾的毒药。在过去几年,国内的互联网行业曾经掀起过一股对区块链技术的迷之信仰,认为只要搞懂了区块链,就能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既倒。

中兴通讯2019年Q1:营收222.02亿元 净利润为8.63亿元

中兴通讯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和 2019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女子发朋友圈找小三被起诉 法院:符合事实,没有诽谤

据潇湘晨报消息,近日,原配发朋友圈找小三反被小三起诉的案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娄底的罗女士的丈夫是驾校教练,第三者是其驾校的女学员沈某。该女学员和丈夫出走深圳后,其家属多次找罗女士闹事,向其索赔 15 万。于是,罗女士就发朋友圈求助,想找出插足者。结果没想到,对方却将她告上了法庭,称罗女士侵犯了其名誉权和隐私权,并索赔 5 万元。

谷歌搜索现《复联4》灭霸彩蛋 打个响指有惊喜

有趣的是,为了“蹭”热点,谷歌在搜索页埋了一个灭霸彩蛋。用户搜索Thanos(灭霸)时,点击右侧出现的无限手套,伴随着一个响指将会抹去一半的词条,随后只需再点击一次无限手套,那么它就会运用无限宝石的力量让刚刚消失的结果“复活”。

首钢成立新能源汽车材料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 4 月 25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9. 5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杰斌。大股东是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7.37%,认缴出资额4. 5 亿。

比特币闪电火炬传递在委内瑞拉结束旅程 共获0.429个BTC

日前,比特币闪电火炬现已进行最后一次传递,完成了在委内瑞拉的旅程。据悉,闪电火炬支付渠道已经从加密成员那里收到了0. 429 个BTC捐赠。据报道,这笔收入将用于帮助委内瑞拉受恶性通货膨胀影响的人们。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必需超算!中山大学再揽ASC19 e Prize计算挑战奖

4 月 25 日,在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中,中山大学代表队一举夺得引人瞩目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将地球系统模式CESM的全模式运算时间缩短至1. 83 小时。这也是中山大学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ASC15 总决赛中山大学针对SKA (平方公里射电望远镜阵列)的天文计算Gridding软件实现了 600 倍的加速效果,获得当年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CESM:全球顶级超算中的“杀手级”应用地球系统模式CESM是当今国际上最先进、应用最

数字云facebook群控带来的巨大改变

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大家对信息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在某种情况下,信息往往代表着比别人优先一步,甚至优先好几步,也就意味着能够更轻松地走向成功,正是因为这方面的原因,人们对信息的价值有了更正确的看法,数字云Facebook群控也得到了更多人的重视,人们愿意用更好的方法让更多人了解自己,或者用更好的方法让自己可以轻松的了解其他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会接触很多与信息相关的知识,这是因为 21 世纪是一个典型化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