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产品整合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旗下产品整合社交元素

2010-11-17 08:51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旗下产品整合社交元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游戏或将迎来爆发期 星球部落致力打造极致休闲游戏社区

2017 年,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风头一时无两,其用户数已突破 2 亿,日活跃用户超 8000 万。凭借在线匹配机制和好友战队模式等互动元素,王者荣耀也成为时下一种新的社交方式。游戏的社交属性并非初次显现,各种线上游戏多年积累的用户和因此而形成的社交关系亦不鲜见。更早期,中国传统的扑克、麻将就是国人历来生活交际中常见的线下社交节目。 各种类型游戏火爆的背后,在于游戏完美的解决了陌生人社交中无事可做、无话可说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Aibase产品库聚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十款产品谁更适你?

    经常看到有消费者在凡尔赛式的抱怨:商品太丰富了,想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难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智能小家电市场上,想买到一台趁手的吸尘器真的是要挑花眼了。那么如果将挑选目标缩小到家用吸尘器,再缩小到当前吸尘器知名品牌里呢?能够进入上列品牌的都已经是优中选优的佼佼者了,无论是德尔玛是斐纳TOMEFON都从功能设计到内在配置,从价格到外形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总言之,能够准确把握家庭清洁需求的,就是最应该被留在你身边的!

  • 寒武纪提升产品在AIGC及大语言模型领域的性能并推动技术

    目前,人工智能芯片技术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技术迭代速度加快,技术发展路径尚在探索中,尚未形成具有绝 对优势的架构和系统生态。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产品,该领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寒武纪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设计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已获得一批核心技术与关键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并较早实�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互换特产火了,抖音社交活了?

    最近一段时间,“互换特产”的游戏在抖音上很受欢迎。所谓“互换特产”,就是有交换意愿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双方约定一个合适的金额,购买相当价格的所在地特产寄给对方。短视频赛道日渐饱和,延伸至社交无疑是抖音集团持续增长的解法,但面对强敌,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果,卡思会持续关注。

  • 这届年轻人,把社交当成了游戏的“主线任务”

    买件衣服花几百、抽卡还要拜个佛、把角色当成「孩子」……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主打一个“路子野”。他们不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把游戏当作认识朋友、缓解孤独的重要方式。当融入了更多社交与自我满足的需求后,微博的游戏生态变得更加多元,年轻人的游戏行为背后藏着一片值得挖掘的情绪价值。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