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Xweibo将推Discuz! x1.5插件 抢先预览(图)

2010-10-15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消息:昨日新浪微博开放平台推Xweibo开源系统,可帮助网站运营建立一个完整的微博平台,实现与新浪微博互通互联。今日,站长之家得到消息称,新浪近日将再推Xweibo for Discuz! x1.5插件,这个插件将帮助Discuz! x1.5网站与新浪微博共享用户和内容,实现账号绑定登陆,快速转发帖子到微博,同步帖子和微博等功能。推送内容同时为网站带来品牌展现和营销机会,间接的从新浪微博获得流量。

目前,站长用户可下载新浪Xweibo for Discuz! 6.0-7.2 插件,体验插件功能。此插件功能设计上与Xweibo for Discuz! x1.5插件是一样的。

Xweibo for Discuz! 6.0-7.2 插件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27938.htm

Xweibo APP KEY申请地址:https://open.t.sina.com.cn/

Xweibo for Discuz! x1.5插件抢先预览:

将插件包中的所有文件(除这个说明文档)全部上传到论坛根目录下。在论坛后台访问“插件”,然后“安装新插件”,然后进行安装操作。

 

插件允许的论坛字符集版本为gbk、utf-8

 

启用插件,提示用户绑定与设置。

  

与用户新浪微博绑定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