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一碗面条换来IDG百万美元风投

2010-09-06 15:49 · 稿源:创业邦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一碗面条换来IDG百万美元风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楚楚街创始人吕晋杰出席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随着电商旺季的到来,整个行业又进入了一次刀剑相向的争夺战,天猫、京东、中国批发市场、苏宁等电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风投界再变得疯狂:见一家小型AI公司创始人要交100美金

    导语:这是人工智能初创市场泡沫化的一个迹象。风险投资行业在过去一年里大多是一幕悲伤的故事,成千上万的初创公司难以筹集资金,许多公司关门大吉。尽管有人回复西罗克的推文建议他将会面所得记为他的业务收入,西罗克告诉笔者,他计划将这笔钱捐给Boys&GirlsClubs和Build,后者是一个教学生如何成为企业家的非营利组织。

  • AI文生图工具Ideogram获8000万美元融资 文字渲染吊打Midjourney

    AI生成式图像创业公司Ideogram最近又成功融资8000万美元,吸引了包括JeffDean和Karpathy在内的硅谷大佬及知名机构的投资。Ideogram凭借其卓越的文字渲染能力取得了重大突破。Ideogram由前GoogleBrain研究人员创立,其图像生成器在生成带有文本的图像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它可以以不同的字体、大小、颜色、样式可靠地呈现图像中的字母、词汇和标志这一点一直是其他AI图像生成器需要

  • Midjourney创始人:版权问题暂时无解,AI生图不是要取代艺术家

    Midjourney创始人DavidHolz针对AI对创意工作的影响发表看法,他强调Midjourney的目标是拓展人类的想象力不是取代艺术家。平台帮助用户快速产生创意,为专业用户提供概念设计的支持。Midjourney的未来发展方向也需要更多的思考和探讨,以确保AI技术的应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艺术创作和创作者,促进艺术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 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视频动画3、typingmind:一个更好的ChatGPT用户界面4、toktools:专注Tiktok的周边工具矩阵5、从100到3万美元,邮件订阅业务的低成本高收益秘诀1、aivideo:让图片会说话这是一个开源项目,一款可以让图片变成动态说话视频的ai代码库。aivideo开源代码库[1]2、animstats:生成引人注目的gif/�

  • 开源 AI 生态平台 FlowGPT 获千万美元投资

    00后华人创立了全球开源AI生态平台FlowGPT,旨在成为GenAI的全球开源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交流AI实践的社区和实际开发AI应用所需的工具。用户和创作者可以在平台上交互,并创建、分享各种GenAI应用程序。DCMVentures表示支持FlowGPT积极扩充业务和团队,打造人工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的未来。

  • 广岛核爆“幸存手表”拍出3.1万美元:时间停留在爆炸时刻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一块在1945年8月6日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中受损的手表,在拍卖会上以超过3.1万美元(约22万元人民币)的拍价成交。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RR拍卖行称,这块手表的时间定格在了二战尾声原子弹在日本城市上空爆炸的那一刻,即当地时间上午8点15分。这件遗物是从广岛废墟中发掘出来的,它让人们得以一窥第一颗原子弹在广岛上空引爆所造成的巨大破坏。据拍卖行介绍,这只黄铜色的手表是爆炸区罕见的遗留物,与其他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物品一起拍卖。尽管表镜因爆炸而变得模糊不清,但手表的指针仍停在当地?

  • 谷歌与Reddit达成6千万美元交易,共同推动AI培训计划

    Reddit宣布与谷歌达成合作,允许这家搜索引擎公司使用其用户生成的内容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这项合作被估价为每年6千万美元,有望为Reddit在上市前提供财务助益。这一合作引发了对人工智能公司如何使用和从用户生成内容中获利的担忧,同时也突显了这一趋势在数据许可交易领域的不断发展。

  • 盒马创始人侯毅正式退休!CEO换人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盒马迎来重大人事变革。据阿里内部邮件,即日起,创始人侯毅卸任盒马CEO,未来其将作为盒马首席荣誉顾问。CFO严筱磊将兼任盒马CEO。阿里巴巴集团CEO吴泳铭在邮件中表示,作为盒马的创始人,老菜凭借对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零售的热爱,带领盒马成长为一家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更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探路者。感谢老菜为盒马起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公开信息显示,侯毅是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原是京东物流负责人。近日,盒马相关传闻频繁曝出。先是网络上有不少盒马撤柜关门的消息不胫而走,甚至传出盒马

  • 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专注问题性皮肤修复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赢在人生的起点,我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人家与生俱来的,简直就是躺赢。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只能凭借着努力、拼搏和奋斗,将辛酸苦辣悄悄埋藏在心底,去争取毕生所追求的。相信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凭借精湛的皮肤修复技术和行业前瞻力,未来会帮助行业培养出真正有技术,真正能帮助客户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师,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