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搜索引擎Naver将放弃雅虎搜索广告技术

2010-08-31 14:32 · 稿源:资讯索引
《韩国搜索引擎Naver将放弃雅虎搜索广告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00电话彩铃内容无法上传的原因

这类彩铃为什么无法上传?今天有一个客户咨询,可不可以用以下的内容:欢迎致电X酒销售部,我们主营Y。而他们的公司名称是A公司。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处理?原则上,这样的彩铃是不允许的,因为涉及到侵权问题。即侵X酒的权。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呢?彩铃的内容中必须要有公司名称:欢迎致电A公司,我们主营X酒。这样的话,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通过的。做400电话严厉打击冒充行为,不是你们公司,你就不可以使用别人的公司或者品牌名。如果?

是真的吗‖微信风控做好了,企业员工管理问题就解决了?

每个人都有微信风控意识! 当收到好友微信求助时,会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当收到非好友可能会发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他的账号被盗了;当外出购买东西时,不会选择陌生的WIFI来连接;甚至当陌生人添加自己为好友时,会确认一遍他是谁! 我们这么做,就是是为了控制微信的风险,以防钱财或者其他的损失。 那么,企业作为一个综合主体,更需要做好风险控制。 有一个朋友,他 5 年前,在哈尔滨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做财务。他告诉我,他们公司就?

马云现身敦煌种梭梭:每年种1亿棵

4 月 22 日,马云现身甘肃敦煌,参加绿公司年会的马老师绕路 110 公里来看梭梭树,他说,年轻人参与种树,一点点开始很不容易,后代会因为这个发生很大的变化。蚂蚁森林目前用户数达 5 亿,种下真树 1 亿棵。

支付宝通过区块链等技术全面参与福建省数字化建设

该平台首选落地福州,原因在于蚂蚁金服与数字福建建设的密切关系。通过实名认证、刷脸、小程序、区块链在内的各种“暖科技”,支付宝正在数字政务、智慧出行、城市治理、智慧商圈等领域全面参与我省数字化建设。

百度用全景技术重新“复原”巴黎圣母院

法国官方称,修复巴黎圣母院可能需要 10 年左右的时间。而现在,拿起你的手机进入“百度百科博物馆”就能带你重回这座殿堂!据了解,“百度百科博物馆计划”是百度发起的大型公益科普项目,上线 7 年来将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资源聚合在一起,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只要有条件接入互联网就能便捷地“逛”博物馆。

“产业互联网范本”贝壳找房:异军突起背后的DNA与内在逻辑

卓越的创始人团队,广阔的市场空间,真实的行业痛点与用户刚需,长期深耕房产服务产业的资源与能力积累,腾讯、万科与融创等巨头企业的资金与资源支持,再加上微信这个拥有 10 亿级用户的超级渠道助力,贝壳找房已然来到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舞台中央。

2019暴雪嘉年华什么时候举行?暴雪嘉年华时间介绍

2019年的暴雪嘉年华什么是举行呢,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时间安排已经出炉,举行的时间为11 月2- 3日举办,地点依然是暴雪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

艺龙网三家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所有职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3 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艺术品竟跑赢了所有投资品种,进入黄金时代!

过去十年,大量投资者蜂拥而入楼市、股市,近两年投资收益越来越少,而很多投资者纷纷转向艺术品投资,使艺术品投资越来越盛行。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要将文化产业发展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强调“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很多投资者开始资金转入文化行业,在资本家的推动下,文化产业迅速向前发展,那么文化产业究竟有哪些趋势呢?1. 中国艺术品市场在深入?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因病去世 终年41岁

蚂蚁金服总裁助理、原中金明星分析师毛军华今晨因病在香港去世,终年 41 岁。毛军华家人已对外发布讣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