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沈皓瑜:交流平台的缺失 制约创业者的成功

2010-08-14 15:45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沈皓瑜:交流平台的缺失 制约创业者的成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零食微信指数大起底,良品铺子领衔一超多强格局

日前,腾讯上线“微信指数”功能,即整合微信上用户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看到某个词语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体现该关键词在微信内的影响人数。虽然“微信指数”刚上线,功能各方面还有待完善,但品牌与受众的关系度仍可见一斑,“微信指数”旋即成为评价各大品牌微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通过“微信指数”搜索互联网零食行业品牌发现,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主要品牌之间的曝光度存在明显差别

冬病高发季 跑医院前或许还可以试试互联网咨询

数九寒冬,各类疾病的高发季再一次来临。市民生病了怎么办?除了顶着瑟瑟寒风跑医院,也许还可以借助互联网来解“燃眉之急”。随着互联技术的发展,各类互联网创新应用几乎涵盖我们平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医疗健康类应用便是受到广大市民青睐的互联网便捷工具之一。据相关调查显示,由于跑医院相对费时费力,自身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近95.2%的市民生病时不会选择就医。这其中,很多人习惯通过互联网向专业医生做一些简单的咨询?

赢在企业互联网 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举办的2017用友伙伴大会将于1月1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赢在企业互联网”为主题,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滴滴等在内的战略伙伴,以及营销、IT服务、产品、金融机构等约1000家生态链伙伴将参加本次大会。在金融与科技驱动中国经济和企业升级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在国务院刚刚印发的《“?

【网库观点】互联网PK实体经济,相爱还是相杀?

数千年来,一个地区的繁荣发达、财源茂盛,必定能通过商贾云集的景象表现出来。但近年,随着互联网极速发展,国内这类景象逐年减少。在北京,曾经人潮涌动的中关村人流量已明显下降,号称千年商都的广州也出现了严重的倒闭关店潮,而在中国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不少实体店亦未能幸免,相继关门,各大品牌断臂求生……而这个现状下,不少互联网公司打着颠覆实体的口号一鼓作气地往前冲。实体,真的要被互联网颠覆吗?为实体经济服务?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Glispa全球2016大事记 – 科技与业务覆盖方面的重大投入

在一系列的收购、产品发布与重大技术投资后,Glispa回顾成果丰硕的2016年柏林,雅典,北京,班加罗尔,旧金山,圣保罗,新加坡,特拉维夫 2016年12月。回顾过去一年,Glispa全球收获颇丰:作为一家顶尖移动广告技术公司,Glispa不仅在全球187个国家运营移动广告,今年还新增300多家广告主,员工数量增加了一倍,并且加强了在科技和数据科学领域的再投资。这推进了移动广告上下游业务的发展,保障了广告主和媒介的可持续受益。过去?

互联网+赋能智慧气象 深圳气象局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6 月 15 日,深圳市气象局与腾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互联网+气象”新模式。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LBS等“互联网+”基础技术,腾讯公司将帮助深圳市气象局构建“智慧气象”体系,深圳的 1200 万QQ天气用户将得到更及时、准确、智能的气象服务。(深圳气象局与腾讯公司达成战略签约)据悉,围绕“互联网+气象”能力建设,深圳市气象局与腾讯公司将共同推进气象服务业务信息化、个性化,助推深圳气象服务创新、管理创

卓易科技之开放、融合的互联网生态

正如维持现实社会正常运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体系一样,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若要保证正常运转,同样需要有一个功能完备的支撑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生态链”。但是对于互联网生态链,许多企业甚至是在行业上享有巨大成就的成功企业家,几乎都有着同样一个看法:认为互联网企业成功的关键,是建立闭环生态链,让企业的产品或技术服务涉及生态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以扩大目标用户,赢得更大市场份额。而这一普遍被认可并传播广泛的行业性观点,在卓易科技中却并不成立。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