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Docs推免费网络硬盘可上传任何文件

2010-01-13 08:54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 Docs推免费网络硬盘可上传任何文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