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林明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原腾讯产经总监林明军1000万创办汽车类网站

2009-11-17 13:34 · 稿源:资讯索引
《原腾讯产经总监林明军1000万创办汽车类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澳林控股集团:十余年磨一剑 不断破局发展

在中国,每天有上万家企业注册,但是“一年发家,二年发财,三年倒闭”似乎成了创业公司的一句魔咒。一家成功的企业往往都要经历生死关、站稳脚跟关、打下基础关、小有名气关,最后才能走向胜利的彼岸。如今的市场经济逐步走向成熟,经济速度放缓,产能过剩,各行各业都进入到了充分的市场竞争状态。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的澳林控股集团,经过十余年来的良性健康发展和转型成功发展,目前集团及旗下各项目总注册资本 12 亿元,成为一家

当代青年恋爱图鉴:“套路”玩得深 不如真诚得人心

“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当代青年,谈起恋爱来也有很多套路。近日,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世纪佳缘对外发布《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婚恋观报告,通过揭示从表白、恋爱到爱情结束的不同“套路”,深刻探讨当代青年的恋爱观。

趣店财报关键词:开放、链接、生态

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20 日,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20. 97 亿元人民币(3. 12 亿美元),同比增长22.2%;调整后净利润9. 74 亿元人民币(1. 45 亿美元),同比增长187.9%,再创历史新高。

斯坦福大学研究:电子烟液会对血管细胞产生破坏性

由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电子烟会损害人体血管细胞并可能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该研究显示,无论尼古丁浓度如何,不同口味的电子烟液都会对血管细胞产生破坏性。

个人网贷黑名单查询,网贷大数据怎么查

随着互联网社会的快速发展,相信网贷这个词在大家的心中不会特别的陌生,提前消费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不过有的朋友喜欢自己去撸,从而把自己撸成网黑都不自知。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谈谈关于网贷黑名单的问题,以及网贷黑名单查询的重要性?你要是在网上有逾期记录或者在多个平台有借贷记录,那么你的各种记录都会被大数据风控记录,这时你的网贷平台就会频频被拒的,甚至连你的花呗借呗也会被关闭。如果你的网黑大数据存在异常,可

华云数据许广彬:这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故事,让您了解超融合的魅力

随着国家“互联网+”行动的积极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带动了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以及传统产业的深刻重塑。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组织机构都在思考如何借助云实现业务升级和创新发展。华云数据在2018年6月将云计算与超融合相结合正式推出了“云+超融合”架构——华云数据企业级超融合H2CI?之后,经过一年的产品交付和客户服务,让很多企业在这种低门槛、开箱即云的超融合产品的帮助下,实现了快速上云和业务转型

Joyschool全球发布会,中美专家火力全开

“Our mission is to empower kids around the globe to be the architects of their own future by teaching them English and values.”我们的使命是通过英语学习和品格培养助力全球孩子成为自己未来的设计师!“We believe that we can change the lives for millions of kids of China with our partners.”我们相信在与中国团队的携手并进下,我们将改变数百万中国孩子的人生!——Joyschool美国创始人之一 Noah5 月 16 日,在

未来影像时代已来,第八代导演是这么拍电影的!

说起非同凡响的一代国内电影人,我们一定绕不开第五代导演。在人们的印象中,说起第五代导演就是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田壮壮.......他们崛起于 80 年代,用独树一帜的风格,将中国电影推向了全世界,名声显赫。紧接着第六代导演紧跟着第五代导演的步伐出现,上世纪 90 年代,“叛逆”的第六代电影导演带着残存的理想主义与学院派气质进入行业。以管虎,娄烨,贾樟柯,宁浩,王小帅为代表,创作了一个又一个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

苹果高管驳斥谷歌 CEO 批评,称并未将隐私变成奢侈品

据外媒报道,苹果软件业务负责人克雷格·费德里吉表示,他不会接受「苹果正将隐私变成奢侈品」的批评。费德里吉此举是对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的回应,后者不久前曾对苹果间接提出了这样的指责。费德里吉说,苹果希望尽可能向「每个人」销售产品,并补充说,苹果的产品「当然不只是一种奢侈品」。

剧透国际安全圈“新风向” TenSec 2019十大议题揭秘

通过一个芯片漏洞就能随意遥控智能锁、安全警报系统等物联网设备?在Windows10上利用内核内存破坏漏洞到底有多难?被VirtualBox逃逸漏洞利用的虚拟化技术会是怎样?关于这些问题,即将开启的一场全球顶级安全大咖盛会将揭晓答案。6月11-12日,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和腾讯安全平台部联合主办,腾讯安全学院协办的第四届腾讯安全国际技术峰会(TenSec 2019)将在上海举办。作为国际前沿安全技术的年度盛会,本届TenSec吸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