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贴吧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推出状态分享与实名认证 类似微博客

2009-11-17 10:31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贴吧推出状态分享与实名认证 类似微博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百度贴吧看自组织的三个关键点

从传统BBS到百度贴吧,是论坛走向自组织的一个飞跃。传统BBS和贴吧在版块开设方面都有一个批准程序,但贴吧在话题的多样性方面存在更大优势,从论坛的大而统的话题选择到贴吧小而细的话题选择,应该看出在话题设置方面更为细分的趋势,这既意味着老的BBS规则的解体,也

百度贴吧扒吧节,兴趣赋能下的社交狂欢

紧接着十一黄金假期,一年一度的贴吧扒吧节再次拉开帷幕。贴吧扒吧节每年都会以不同形式,将贴吧的各种优质、特色、好看的内容展现给广大吧友和网友。第三届的贴吧扒吧节,仍然以『为兴趣而生』为主旨,让网友更深切地感受到,无论是大众爱好还是小众兴趣,无论是年轻的ACGN文化还是老年表情包、广场舞技术,你都能在贴吧找到相应的讨论内容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同于前两届,今年扒吧节是用一款猜题答题的互动小游戏——扒吧大赢家,将各种?

论“百度贴吧”模式的优与劣

笔者最近在百度申请了一个帐号,主要想看看百度贴吧有那些比较炫的功能,因为百度贴吧是百度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在社区这块有很大的影响力,就想挖掘一下到底是什么使得百度贴吧能获得今天的举足轻重的地位。应该说,百度贴吧代表了另一个社区发展的方向,其模式值得借鉴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回归“吧主时代”

百度贴吧负责人首次回应贴吧事件:我们在监管上出现了判断错误

问题出在哪?第一,这是我们商业化第一年;第二,对于像医疗病种类的行业来说,我们考量的机制不完善。

百度贴吧被谣传将“关停并转” 百度回应:绝不会!

近日,腾讯科技发表文章称,贴吧被百度公司列入“关、停、并、转”的产品行列。百度贴吧随即发表官方声明,称这篇文章严重失实,百度没有任何关停贴吧的计划。对于不实报道,百度贴吧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百度贴吧在官方声明中还着重强调,贴吧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从行业角度看,贴吧海量的内容沉淀、巨大的PV流量都是百度在构建内容生态中不可缺少的。未来百度贴吧还将借助百度在人工智能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