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6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和讯网前联席总编陈峰加盟酷6网出任总编辑

2009-10-09 16:06 · 稿源:资讯索引
《和讯网前联席总编陈峰加盟酷6网出任总编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酷6网成中国首家与MTV达成合作互联网公司

9月1日消息,今日,酷6网对外宣布,已与国际媒体集团MTV达成战略性合作,酷6网已成为中国区首家与MTV达成合作的互联网公司。

《汽车疯人院》亮相酷6网 大咖加盟引行业关注

近日,由酷6网汽车频道推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汽车疯人院》引起了汽车行业的关注。由汽车圈名嘴董彬加盟的这档视频节目,以“疯言疯语疯大夫,实话实说实评车”为宗旨,开播六期来,以活泼幽默的风格,对汽车市场、汽车生活专业而深入的探讨分析,也同样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娱乐化的专业汽车行业脱口秀节目的新标杆。

酷6网擅播《赤壁》被罚5.5万元

4月28日晚间消息,据中国法院网消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状告酷溜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酷6网提供电影《赤壁》的视频侵权一案今日宣判,海淀法院确定被告应停止在其经营的酷6网传播影片《赤壁》,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五万元,支付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新闻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 100 的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国脚宋黎辉开约车?一年超5000单 本人回应: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

    10月2日消息,近日,有球迷在济南打网约车时,惊奇的发现司机竟是前国脚宋黎辉,当时他还穿着鲁能球服,引发网友关注。网约车APP显示,宋黎辉服务天数364天,服务单量5589单,平均每天超15单。据报道,宋黎辉回应称当天确实是自己在开网约车,他表示:开网约车是临时为司机顶班,足球是我的本职工作。网约车司机很辛苦,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的。”有网友称:宋导自己搞了五辆网约车,有一个司机到期了,车还没有租出去呢,他自己先开着。”公开资料显示,宋黎辉,1974年11月1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山东鲁?

  •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 抖音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加盟丸碧实体店,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友:没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演员刘金苹果店怒摔iPhone 13 Pro Max引热议:友猜测买到翻新机了

    日前,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的一段视频引起网络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事情,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词条#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摔iPhone#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红直播卖888的手机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