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沈皓瑜:百度将继续关闭竞价排名关键词

2009-09-18 08:22 · 稿源:资讯索引
《沈皓瑜:百度将继续关闭竞价排名关键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这个国庆长假国人都看了什么?百度信息流发布资讯阅读报告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大家都在关注什么?百度信息流最新发布的《国庆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高速拥堵和国庆出行成了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懿传、范冰冰、个税调整、中国新说唱等也在国庆期间成功“抢镜”,跻身最热门资讯Top10。国家放长假 90后最爱玩除高速拥堵、范冰冰阴阳合同等焦点资讯外,各年龄层人群对于资讯的偏好明显不同。报告显示,百度信息流用户中,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关注娱乐相关资讯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