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遭诉讼反咬广告主 称其供盗版视频

2009-09-03 13:33 · 稿源:计世网

《迅雷遭诉讼反咬广告主 称其供盗版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视频峰会在北京召开,多家主流视频网站出席了本次会议,优朋普乐和乐视网总裁在均在会议的演讲中向迅雷的盗版行为发起正式宣战...

优朋普乐总裁邵以丁表示,目前逐渐火热起来的互联网电视也成为迅雷觊觎的目标,宣布自己已与多家电视机厂商展开合作,为了规避版权责任,迅雷宣称自己只是提供搜索与下载服务,对于具体的视频内容并不可控...

乐视网总裁刘弘称,乐视网在优朋普乐之后发起了针对下载类的视频网站成立了反盗版联盟,中国电影集团等大的电影电视剧公司也加入到他们的联盟之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