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仲裁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公司仲裁取回争议域名bmw-bmw.com

2009-07-31 16:41 · 稿源:资讯索引
《宝马公司仲裁取回争议域名bmw-bmw.c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格力电器: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

昨日,格力电器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对此,奥克斯回应称,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奥克斯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正当 618 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毀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奥克斯愿意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网咖未绝,只是逐渐凋零

前不久网鱼网咖传出将于下半年赴美上市的消息,让外界再次对“偃旗息鼓”的网吧市场投来了更多的关注。网鱼网咖早在去年 7 月就曾传出要赴港上市,但最终不了了之。这次消息传来,连募集的资金都言之凿凿( 2 亿至 3 亿美元)。不过令人关注的是,部分媒体报道称,今年 4 月 8 日网鱼网咖的注册资本突然从 5000 万元突减至4495. 3 万元(减少比例超过10%),这也是其D轮融资后最大的变化之一;另一大变化就是今年 1 月份已经有 5 家机构

618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品牌

从有线耳机发展到无线耳机,可谓是极大的减少了传统耳机线材对于使用者的束缚,后面随着科技的进步,又出现了真无线蓝牙耳机,彻底取消了所有的线材,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备受消费者和数码论坛推崇的十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方便大家618选购!1、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其实在耳机行业内部一直有个公开的秘密,高端大牌耳机的价格之所以很高,其实并不是品质强多少,更多的是卖个牌子,他们的技术研发

立省40%!西部数码年中热销虚机6折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时间,这是一个令买家和卖家都无比兴奋的购物狂欢节,每到这个时候,商家们龙腾虎跃,纷纷推出自己的折扣、低价、促销;消费者摩拳擦掌,反复比较哪家活动优惠更多。对于想要购买主机建站的小伙们来说,年中时段推出促销优惠的商家同样不少,比如西部数码,此时便是入手超值空间产品的好时机。西部数码虚拟主机采用云计算技术构架,安全可靠,快捷易用,免费提供网站管理助手,提供百度云加速、360攻击防?

全面战争三国秩序怎么提高?提高秩序方法汇总

全面战争三国秩序怎么提升,秩序是提升阵营稳定程度的重要指标,如何提升秩序等级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秩序提升的具体方法。

全面屏手机有哪些?OPPO Reno系列手机引燃真全面屏时代

自 2016 年“全面屏”这个概念横空出世以来,手机厂商们围绕着这三个字开展了一场“恶战”!在接下来的近三年时间里,先后出现了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屏……各种设计的全面屏如同“病毒”一样迅速蔓延开来。发展到现在,全面屏手机还是以这几类为主,那么哪款手机才能堪称是真正的全面屏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终将逝去的异形屏时代在全面屏出现初期,大下巴、刘海屏迅速冲向市场,一度成为市场的主流。厂商们为追求更高的屏占比

华为nova 5i跑分再次曝光 搭载麒麟710或将于本月发布

​前不久一款代号为“HUAWEI GLK-LX3”的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上,这部手机很有可能是之前曝光的华为nova 5i。现在GeekBench上再次出现一款代号为“HUAWEI GLK-LX2”的产品,根据配置来看,这部手机很有可能是是高配版的华为nova 5i。

TCL X10免污式洗衣机诠释最美好的生活姿态

TCL X10 洗衣机在TCL上一代免污式滚筒洗衣机水封舱结构的基础上,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在保证内外桶间不积存污渍的同时,有效避免门封处积累污渍或发霉等情况,让用户享受到更加洁净的洗涤体验。同时,这款产品除了下方的大容积滚筒洗衣机,还在顶部增加了带有超声波震动的小容积波轮洗衣机。实现了洗衣机品类的再次创新,成为大小兼容、软硬兼施的复式滚筒洗衣机。 千禧年前后,洗衣机在中国家庭开始普及,但人们对洗衣机的认知?

和硕拟在印尼投资最多 10 亿美元,为苹果 iPhone 生产芯片

印尼工业部副部长 Warsito Ignatius 表示,与和和硕已签订意向书,拟对一家印尼工厂投资 10 万亿-15 万亿卢比(6.95 亿-10 亿美元),为苹果的智能手机生产芯片。

水皮:华为之外,中国经济更需要小微企业

近日,据华夏时报总编水皮表示:很赞同张召忠在一个视频节目上表达的观点,大概意思是,现在发生人民战争的可能性很低,但是经济战争已经打响。 新华社则在最近一篇探讨中国经济新动能的文章中论述:面对复杂国内外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中国经济的新动能从何而来?还是要从自身挖掘,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发现,按照这个路子,金融供给侧改革能做什么?回答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