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内测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广告管家启动内测 联盟站长可申请

2009-07-21 10:04 · 稿源:WEB开发网

《百度广告管家启动内测 联盟站长可申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广告管家是一款免费、专业、易用的在线媒体广告管理系统,帮您轻松实现专业的广告投放、管理和数据统计操作...

百度联盟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进入百度联盟积分乐园,使用0积分兑换“百度广告管家内测申请”,将根据站长的信息进行审核,若符合开通条件,即可获得内测资格...

支持对固定、弹窗、漂浮三种类型的广告位投放的管理操作...

提供免费广告存储空间,支持文字、图片、Flash、富媒体4种格式的广告内容托管,节省带宽,提高效率...

自动使用网盟推广合作内容填补空闲广告位,提升收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开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