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现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2009年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现场

2009-06-26 15:19 · 稿源:资讯索引
《直击2009年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现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评选「火焰奖」榜单揭晓

10 年前,《世界是平的》一书作者弗里德曼访问中国,曾经提了这样一个问题:中国企业创新的因素到底有多大“比例”?有没有5%?当时在座的竟无言以对。这件事后来被大家总结为“弗里德曼拷问”——到底中国的企业有没有创新,会不会创新?中国人在商业上的创新力如何才能提升?有一种普遍的认识:中国经济 30 年的成功,主要还是建立在引进、复制、大规模制造上,建立在廉价劳动力和引进外资的结合上;这些年中国的企业、产品、技

回望中国互联网的2017,8个关键词正在改写未来

2017 年末,回望互联网行业又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最终,贾跃亭没有回国,映客没有被收,吃鸡没被封,柯洁也没能守住人类最后一道智力防线。 快速演化的互联网领域中,新的名词不断冲击着屏幕另一端的人们,带来一个个新知识点的同时,也标记下 2017 年的历史坐标。 2018 将至,新的时代已经来临。在此精选出最能代表 2017 年的 8 个核心词,来回顾我们这一年迎来了怎样的新时代。 AI/人工智能 在阿尔法狗(AlphaGo)出现在视野之前,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揭晓:华为、海信、苏宁上榜

2019 年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结果正式揭晓。历经 3 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出行、新零售、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创投等多个类别的 2018 年度最佳企业、产品榜单出炉,火焰奖点燃了经济寒冬里的一把火,中国科技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

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盛大开幕

6月29日,以“商业邦·技术派”为主题的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联合主办。来自网易云、乌云、听云、亚洲诚信、同盾科技等业内的风云人物济济一堂,围绕互联网+产业,云服务,大数据,移动架构,互联网安全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共论2016年企业互联网+的技术趋势。

机遇背后的革新升级 朋友e车斩获2016年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力企业”

朋友e车凭S2R模式斩获“最具创新力企业”12月23日,由亿欧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年终盛事“创新者年会暨第二届创新奖颁奖盛典(以下简称“年会”)”在北京如期举行,7大权威榜,237个入围,2016年最热的企业和人物齐聚一堂!朋友e车凭借S2R模式斩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力企业”,另外获得此殊荣的还有摩拜单车、58旗下的转转、复兴投资的构家等近年来人气爆棚的互联网企业。据年会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以十多万网民的网络票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启动

11 月 6 日,砍柴网正式启动「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火焰奖」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年度大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砍柴网、新智派主办,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科技、新浪科技、人民网科技频道等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评选聚焦于互联网创新,旨在表彰在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正式启动

北京时间2018 年 12 月 15 日,由砍柴网、新智派、科技头条联合主办的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火焰奖」正式启动。「火焰奖」是由科技行业媒体砍柴网发起的旨在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在互联网领域业绩卓著、成长力强劲、对行业具有深刻影响力乃至改变了商业格局的互联网产品、企业及创业者等。「火焰奖」,寓意颠覆创新,向新而行,星火必将燎原!与往年相比,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火焰奖」评选活动,除聚焦于互联网?

2017中国互联网300强出炉,齐家网进入Top100居互联网家装之首

11 月 8 日,互联网周刊发布《 2017 中国互联网 300 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进入榜单前100,也是互联网家装领域排位最靠前的企业。据了解,该榜单依据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维度,评选出各细分领域具代表性的 300 家互联网企业,旨在发掘优秀互联网企业背后的价值与本源。资料显示,齐家网成立于 2005 年,迄今已在全国 300 多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用户超 2000 万,已经构筑起涵盖家居建

中国互联网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本文以幽默诙谐的类似说书人的语气,向您讲述中国互联网四大天王的故事,编辑无涯推荐阅读!

Copy from China:中国互联网模式开始输出海外

《南华早报》(SCMP)撰文指出,中国的互联网生态圈模式正越来越多地被全球各地复制。该国的互联网公司不断扩张在线平台和打造涵盖各类服务的超级应用的做法,正被海外的互联网公司所效仿,“从中国复制”日益流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78.9万起的移动总统套房 极氪009光辉版一图看懂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官方称其为一套移动的总统套房”。极氪009光辉版前脸配备了全球金属面积最大DARKBADGE耀黑前格栅,只提供一款极夜黑车身色,和雪山白内饰配色,搭配20英寸悬浮锻造轮毂,豪车气场十足。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智慧卫生新风向,来朵棉花亮相上海餐饮博览会

    24年3月27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浦西·虹桥)举行。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5万位专业观众和3000家展商参展。杭州海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产品“来朵棉花”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毛巾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全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版将搭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