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力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力搜索引擎Mahalo推出问答服务

2008-12-16 08:39 · 稿源:资讯索引
《人力搜索引擎Mahalo推出问答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加入IBM和马士基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最近宣布,其加入了由IBM和马士基联合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用一枚比特币环游世界? 他是不是疯了...

2017 年 8 月下旬,一位来自波特兰的建筑师 R.R. Hauxley 以略高于 47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枚比特币,他试图仅用这一枚比特币来支持他计划中为期一年的环球旅行。

王者荣耀瑶出装攻略 辅助瑶六神装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瑶定位辅助,作为辅助来玩的话瑶应该怎么出装,出装顺序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瑶的辅助出装推荐。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 蔚来回应公告声明

此前,一名ID叫“紙孩子”的知乎用户发帖称自己是蔚来前员工,并且爆料蔚来已经进行大幅度裁员和涉及销量作假,5月5日,蔚来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此人并非是蔚来前员工,销量作假以及大幅度裁员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

数据显示:微软等大企业今年迄今已向加密领域的投资达8.5亿美元

今年到现在,包括企业资金在内的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业公司的风险资本投资已飙升至8. 5 亿美元,目前共计 13 笔交易,这使得资金流量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

高通苹果放弃全球所有法律诉讼,苹果重新付专利费

苹果和高通决定和解专利使用费的纠纷。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

深企携AI科技亮相广交会 深圳交易团引领“智慧展览”

前沿科技赋能广交会 深圳交易团带领打造深圳品牌 4 月 15 日,第 125 届广交会一期开幕。近年来,广交会的风向逐渐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深圳普思英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思英察”)借势深圳交易团参加广交会,展示了结合“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的AI技术,向世界展现了“人工智能+广告”及“人工智能+零售”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准确的人脸识别功能及醒目的数据平台吸引众多采购商驻足互动。深圳交易团作为首个使用A

全国首例广告短视频侵权案宣判 擅用2分钟判赔50万

据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京法网事消息,今天,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一审宣判。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擅用 2 分钟视频被判赔 50 万,并向原作者道歉。据悉,该案系全国首例广告使用短视频侵害著作权案,也是迄今为止单个短视频判赔金额最高的著作权维权案。

活动通知 2019东方极客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报名

为了推动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的发展,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编程教育,让孩子领跑人工智能时代。由北京极客晨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极客晨星全国运营支持服务中心承办的“东方极客”全国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震撼来袭!!!春天需要一次明目张胆的行动,不要错过这次弯道超车的机会!梦想正待实现,故事由此书写,你,做好跃跃欲试的准备了吗?今天小星将为大家隆重介绍2019 年“东方极客”全国青少年编程挑战的?

阿里巴巴普惠体发布 免费普惠体在哪下载?

4月27日,阿里巴巴设计官方公众号AlibabaDesign发布消息,在UCAN2019设计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率先向全社会发布了一款免费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这款字体将开放商业授权给所有个人和商家,让所有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