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彩虹QQ最新资讯  > 正文

民间人士诉腾讯卸载彩虹QQ案遇法律瓶颈

2008-12-08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民间人士诉腾讯卸载彩虹QQ案遇法律瓶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欲孵化音乐内容新产品 线下对标《歌手》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 APP 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表示:“该项目还在一个很早期的筹备阶段。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国家发改委:571万人次被拉入黑名单限买动车高铁票

近日,国家发改委表示,联合惩戒机制持续显威。一季度,新增失信黑名单主体信息约64.3万条,涉及失信主体约57.1万个,退出失信黑名单主体约26.1万个。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魅族16s发布会现场有彩蛋:飞机稿展台暗藏玄机

4月23日消息,魅族16s将于今晚7点半发布,在魅族总部珠海举办的发布会现场,神秘的“飞机稿”展台被曝光。

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 呈现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碰撞

继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正式发售后,华为又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承载其对于极致科技与先进美学的探索,艺术家们用华为 P30系列拍摄的照片,开放了暗光拍摄的超感光花园,现场演绎了一场颠覆感官的视觉盛宴。 现场再现盐湖色“天空之境”的视觉震撼,完美诠释了华为 P30系列时尚美学。震撼的视觉效果,瞬间将全场时尚气氛点燃,现场观众为华为 P30系列带来的震撼效果沸腾。其实,从华为P20 Pro?

马云、任正非、马化腾、雷军的日常:每天都是劳动节

​管理界曾有一本流传甚广的经典书籍名为《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这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座右铭。在三十余年的创业时间里,任正非始终保持高度的危机感,持续对自己、对公司进行鞭策。因此,在几次危机面前,任正非都始终带领华为化险为夷,并持续前进。

手游推广平台怎么做“爆款”:激活100名核心用户的心

爆款,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爆款游戏,是件可遇不可求的财富机遇。“爆款”二字拥有无穷的魔力,蕴藏着庞大的能量、话题、流量、高ROI。但是,如何抓住用户心理、催化裂变式传播,一直是广告营销推广行业的心病。爆款:激活100名核心用户的心站在爆款手游更上层的角度,“爆款”本就是病毒传播、裂变传播的概称。锦鲤杨超越、吃鸡游戏、假笑男孩……每一种文化符号的爆炸传播,都有一个必然的路径:兴趣激活—亚文化圈成型—符号出

​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举行

4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高原红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湖南省近20家在线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寻求应对变化的解决之道。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教育顾问,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晓锋,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熊平凡,潭州教育董事长、省

小天鹅A:5月7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隐藏任务怎么做?隐藏战棋位置介绍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的隐藏任务要怎么完成,第10周隐藏战棋在哪里可以找到呢,我们来看下第10周隐藏任务的详细介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