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垃圾网站概念再起纷争 如何认识垃圾网站

2008-11-25 11:0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垃圾网站概念再起纷争 如何认识垃圾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是公开的,信息是需要传播的,不可能一条信息只能在一个网站上找得到,否则这条信息能有多大的价值呢?完全原创更加是不可能的,我曾想过自己原创小游戏供大家玩,但试想软件网、电影网里的资源都得原创,那互联网会有几个出色的网站呢,谁会上网呢?如果说采集的网站就是垃圾网站,那么请问,中国最大的垃圾网站是谁呢?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百度了!这么多天才弄了千多个小游戏的我,自问比不上动辄采集上千万网页的百度蜘蛛了...

由于以上原因,中国的垃圾网站可以说世界上最多的,而且可以说这几年是垃圾网站发展的黄金时期,前几年有超人利用关键词生成器类的工具制造垃圾网页,赚了数百万,而这两年依靠制作垃圾网站月收入在5位数以上的也不在少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