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网站呼吁股东反对代理权之战 争论白热化

2008-07-19 16:39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网站呼吁股东反对代理权之战 争论白热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二届LPA独立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太合音乐助力独立音乐突破分众边界

近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发起、举办的第二届LIVE POWER AWARDS(简称“LPA”)独立音乐盛典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以音乐现场为维度的评选盛典,本届LPA评选涉及海外、朋克、流行、Indie、重型、Hip-Hop、民谣、摇滚八大类别,共有153组音乐人进入投票候选,23组音乐人最终斩获奖项,盛况空前。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独立音乐人正在走向舞台,独立音乐发展已经突破“分众”边界,进入到良性循环阶段。 第二

阿里回应“拆分大中台模式”:消息不实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正在拆分“大中台”模式。对此,阿里回应称:该消息不实。2015年12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iG冠军皮肤幕后故事揭晓 iG冠军皮肤纪录片视频地址

4月27日晚上IG战队被邀请参加直播,介绍了IG夺冠皮肤设计的想法,同时拳头的设计师也谈到了这次设计IG夺冠皮肤的一些想法,下面我们来看下官方是如何谈这次IG夺冠皮肤的吧。

微软 Azure在其云产品中加入了RSK智能合约

RIF Labs宣布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微软的Azure BaaS产品上推出RSK智能维护网络节点,成为微软的区块链即服务(BaaS)市场支持的为数不多的公共区块链之一。

知乎的飞轮

“随着知乎的不断成长,社区越发多元、立体和丰富,社区生态也有了深刻质变。这推动知乎转换思维,将社区用户、媒体、商业机构视为长期利益共同体,按照合理的机制和形式分享收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开场演讲的这句话,让我们看到知乎的改变,越来越接地气了。

罗永浩:比起当悲情英雄 我更喜欢做失败的小丑

​沉寂已久的罗永浩今日在微博发声,为老部下彭锦洲(曾任锤子科技总裁)的小野科技热场,并透露小野的电子烟为Smartisan工作室设计。

100家门店 汉能汉包与五星电器强强联合

近日,汉能全球汉包总部、汉能移动能源销售中心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经过多轮洽谈达成合作,以优势资源互补、打造移动能源亮点为目标达成全面合作,汉能汉包产品补充了五星电器的移动能源产品线,五星电器首批选择了 100 家店,近日全部开启汉包产品的推广销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五星电器南京新街口店外景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南京,历经 20 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专业从事家用电器、个人移动电?

抖音我都是吆不到台是什么歌?歌曲名称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出现“我都是吆不到台”这个歌词的歌,这首歌曲的名字叫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歌曲及歌词介绍。

国家电网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将有力催生区块链能源等新兴服务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国家电网深入落实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部署,全面启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并指出了泛在电力物联网方面的优势。

剧透、屏摄、盗版链接,《复联4》背后的观影泥潭与市场乱象

映前预售票房7. 74 亿、零点场观影人次超 300 万、上映首日综合票房占比达99.24%、以 44 小时 11 分的成绩创中国影史最快破 10 亿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绝对是最近影市以及各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绝对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