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进军欧洲市场 在日内瓦设立欧洲总部

2007-10-05 11:15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进军欧洲市场 在日内瓦设立欧洲总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伊利坚守品质不放松 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2019 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关系国计民生的食品行业依旧备受瞩目。今年,全国人大代表、伊利集团质量检测控制中心主任李翠枝亮相两会,针对食品行业提出的“坚守品质不放松,立足品质促发展”建言,引起了各界代表的广泛关注。本次两会,李翠枝结合伊利实践,在《关于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食品行业品质升级的建议》中,就品质议题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以产业聚集推动品质升级”。2019年,伊利计划在呼和浩特土左旗?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高通、vivo、腾讯将共同打造《王者荣耀》AI 战队

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期间,高通与 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 AI Lab 宣布,将基于高通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推动和探索终端侧的人工智能应用。据 vivo 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透露,他们正共同打造一支移动端的 AI 电竞战队「SUPEX」,并希望能够通过《王者荣耀》这类 MOBA 类游戏场景的实验环境来不断提升和优化 AI 电竞战队的实力。

星巴克将与微软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咖啡跟踪平台

星巴克在 2018 年首次宣布“豆到杯(Bean to Cup)”倡议,称将与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和卢旺达的农民合作,试点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咖啡跟踪系统。据称,该系统将允许客户跟踪其咖啡生产,并将为后端咖啡豆种植者带来潜在的财务机会。

苹果推出十年来首款游戏 “股神”巴菲特担任游戏主角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推出了十年来首款游戏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而伯克希尔掌门人、“股神”巴菲特正是游戏的主角。

调查显示:68%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2022年之前投资加密领域

根据迪拜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 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 2022 年之前投资密码货币。(注:高净值个人之拥有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或 130 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

京东宣布个人快递服务已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今日,京东快递宣布个人寄件已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 18 个寄件城市。京东快递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 “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

无忧出发,千库网唤醒年轻用户群的“方法论”

近年来,随着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企业和个人对设计的需求剧增。伴随而来的是设计技能难以快速掌握、版权内容应用有待完善等问题。同样,社交媒体和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一定程度促使艺术院校类学生对大容量版权图片素材的需求愈来愈强烈。为适应师生对专业图片素材的使用需求,帮助其实现对大容量图片素材的快速浏览和获取,不担心素材版权问题,千库网走进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开启“无忧能量站”作为面向高校类学

《复联4》国内票房破20亿、全球首周预计10亿美元,英雄狂欢几时休?

如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在国内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整个票房市场都是它的草原。灯塔数据显示,《复联4》上映 4 天,累计票房突破 20 亿,票房综合占比达到97.8%,排片超过了80%,场次达到23. 1 万场,观影人次合计超过 3390 万。简而言之,《复联4》是目前票房市场的唯一选择,同期票房走势与排片国内制霸,而这种走势似乎将一直持续到五一档结束。

外媒:黑客使用微软电子邮件帐户窃取用户的加密货币

据外媒报道,最近,一些持有加密货币的微软电子邮件((如Outlook、Hotmail和MSN))用户称,黑客盗取了他们的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