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大众违反网站质量指南 Google竟不做惩罚

2007-05-14 20:01 · 稿源:17Tech

《大众违反网站质量指南 Google竟不做惩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德国大众汽车和Google今日确认了大众汽车网站(www.vw.com)违反了Google的网站质量指南。其中包括使用了层技术隐藏文字来欺骗搜索引擎的行为。事情的起因与Google的企业事业部上周在官方博客上发布了Google为大众汽车提供站内搜索服务。但是很快被网民发现,在该站点首页,就有多出涉嫌作弊。其中包括Meta标签不合理,使用技术在页面中隐藏文字.使用的具体代码如下:Volkswagen of America presents U.S. vehicle information, pricing, incentives, deals, comparisons on Eos, GTI, Jetta, New Beetle, New Beetle Convertible, Passat, Passat Wagon, Touareg, Rabbit, R32 and the GLI with links to VW dealers, owner information, Volkswagen merchandise, and VW accessories. homepage, volkswagen, volkswagon, vw.com, home, landing, top, vo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Tech”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