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贾少谦:海信集团如何面对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

2021-05-25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海信发展至今始终以技术引领发展,海信总裁贾少谦讲到:海信一直坚持市场决定未来,技术决定市场,海信在未来的发展当中,会坚持用技术引领的方式、科技创新的方式,面对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如今海信成立 50 多周年,最早做的的家用产品,比如说海信的电视、空调、冰箱,很多人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化进程再加速 小狗吸尘器亮相第134届广交会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携旗下多款旗舰产品再度亮相广交会,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最新成果。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和买家。作为中国吸尘器品牌的代表之一,小狗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加速全球化进程!极氪汽车登陆中东四国 年内拿下8个国际主流市场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今天下午,正式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四国的集团签署了国家级总代理协议。为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氪智能科技副总裁陈禹表示:中东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高地,用户对新技术接受度高,乘用车电动化转型不断提速。不仅仅是中东四国,极氪汽车还表示: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为了应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极氪汽车还推出了右舵版车型。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赋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 三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全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 贾跃亭又交车!全球最大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集团创始人喜提FF 91

    贾跃亭又交车了,这也是自该车量产以来交付的第四辆新车。就在今日,FF向FFIE长期投资人、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的集团创始人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培养少年儿童跨文化交流能力:英语学习的机遇挑战

    随着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成为当前中国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还需要鼓励青少年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让他们在使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 对话张卫院士:生物经济是全球潮流,安赛搏专注植物细胞农业产业布局

    许多植物次生代谢产物天然具有抗肿 瘤、抗病毒、抗菌、抗寄生虫、消炎、抗氧化、防衰老等功效,如何高效、快速、大批量地从植物中高效生产和提取这些产物,一直是科研人员或者是从业企业重点研发的方向。目前从植物中生产和提取有效成分的工作,受限于植物生长周期、次生代谢产物含量、病虫害和气候条件等问题,造成生产和提取效率缓慢且低下,生产成本高、提�

  • SK电讯宣布AI金字塔战略,力争成为全球AI巨头

    韩国的SK电讯于2023年9月25日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通过强化自身的AI竞争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成为一家全球性的AI公司。SKT的首席执行官柳荣相揭示了新的“AI金字塔战略”,旨在围绕AI基础设施、AI转型和AI服务三大关键领域,推动行业、社会和生活的创新。通过自我强化和合作的两轨制度,SKT旨在加速成为引领AI生态系统的全球AI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