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I/O 2021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8日以在线形式举办

2021-04-08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在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完全取消了例行的 I/O 开发者大会后,Google 今年准备将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带来 Google 最新的技术与服务。

今年的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将于5 月18 日以在线形式举办,可免费参加。Google 通常会在 I/O 大会上发布新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Google I/O是由Google举行的网络开发者年会,讨论的焦点是用Google和开放网络技术开发网络应用。年会自 2008 年开始举办,到目前为止已举办过 10 届。大会在加州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行。这会议的形式类似于Google开发者日。

图片来自 Google I/O

疫情期间,许多大型活动都改为在线举办,例如苹果日前也宣布,今年的 WWDC21 将在6 月8 日至12 日以完全在线形式举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