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发布多款电动车产品 称可与共享电单车协同发展

2021-04-07 17:30 · 稿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月7日消息,在众多玩家纷纷宣布“造车”当下,哈啰出行宣布推出多款电动车产品,称未来产品线将覆盖中高低端全周期。哈啰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迟星德对凤凰网科技称,电动车产品与哈啰原有的共享电单车业务会协同发展,包括换电网络体系及售后维修体系等。

电动车产品上,哈啰出行发布了一款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官方称该系统可实现两轮车的智能化。迟星德称,他们将对该系统保持开放,“不排除将系统开放给其他厂商的可能性”。哈啰发布的首款搭载该系统的电动车产品包括A80(精灵)、A86(图灵)和B80(魔灵)三大车型,其中哈啰A80青春版售价3999元起。

哈啰的电动车产品采用代工与自产结合方式,其中代工产量占比较大。在销售上,哈啰的电动车销售以线下线上结合为主,用户可线上下单、线下提货。迟星德称,他们将开放线下门店的加盟。

哈啰电动车电池的合作商仍然为宁德时代,宁德同样也是哈啰共享电单车产品的电池合作方。迟星德对凤凰网科技表示,哈啰的电动车业务不会对共享电单车产生冲击,称二者将协同发展。比如,哈啰电动车的G58电池与哈啰共享电单车是同一品种,电动车可使用共享电单车换电网络。据哈啰官方数据,其换电网络覆盖全国100+城市,拥有300多万颗电池,日均换电次数超过70万。

哈啰出行创始人杨磊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哈啰“在两轮电动车上已经摸索两年”,电动车是中国老百姓最喜欢的交通产品,“大家忙着造四轮新能源汽车,哈啰选择造两轮新能源汽车”。

此前,哈啰出行传出将于今年二季度赴美上市,计划募资20亿美元,哈啰出行对外表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