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MMC模式不是社区团购 将数字升级夫妻店

2021-04-01 22: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近期,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已成立MMC事业群,将聚焦社区团购业务,由阿里合伙人戴珊负责。

今日晚间,阿里发布公开信对此解释称,疫情加速了数字化,过去一年我们看到夫妻老婆店快速拥抱互联网电商,从提供即时消费走向服务社区居民。

MMC事业群将“服务每家店,只为每个家”,将继续专注小店数字化升级,让小店拥有更强的数字化能力去服务周边的消费者,邻里之间更有温度。

据悉,阿里MMC事业群将数字升级600万夫妻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知识检索模型Ziya-Reader

    阿里魔搭社区宣布开源Ziya-Reader。Ziya-Reader是一个针对知识检索的开源模型。除了Ziya-Reader,团队还自建了向量检索模型,并测试了整个搜索系统流水线的效果,结果超越了OpenAI。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 慧谷农业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夫妻档卖货,是流量密码还是口碑魔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无论是哪个平台,早期直播电商的先锋军里,总会出现一个标签化的身影——夫妻档主播,且这类型主播还有个显著特征:生命力顽强,不仅能吃到直播电商从兴起繁荣的完整红利能够穿越“枪林弹雨”,从极卷的赛道竞争里脱颖出。夫妻档主播为何能成为直播电商里的先锋军?又为何能够成为直播电商带货榜上的常客?是为这篇文章探讨的重点。于这个层面,看看过去的9月广东夫妇的带货数据就能看出端倪。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 Mistral AI 旗下新模型 Mistral7B

    阿里巴巴达摩院模型开源社区ModelScope宣布开源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AI旗下新模型Mistral7B,可免费商用。Mistral7B在公开提供的指令数据集上进行了微调后的模型Mistral7BInstruct,在MT-Bench上超越了其他7B模型,并可与13B聊天模型相媲美。

  • 夫妻爬泰山将孩子独留车内4小时:车窗有缝 下山后接回

    山东泰安一对夫妻爬泰山,把小孩独自留在车里,孩子在车里独自待了大概4个小时。当地民警表示,和孩子父母联系后,将孩子从车内带往警务室,给孩子找了点零食,等待其父母下山。还有的家长自己外出办事,怕孩子走丢,将孩子暂锁车内,这样做都是十分危险的,切勿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