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交易平台Coinbase与美图合作,为其处理加密货币相关事务

2021-03-25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三披露,其机构业务部门正在与美图公司合作,为该公司处理加密货币购买和托管事务。

Coinbase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oinbase Institutional被选为交易执行和托管的购买和交易的唯一合作伙伴,共计9000万美元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此前Coinbase还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合作以1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

今年3月7日,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3月5日分别购买了2210万美元以太币以及1790万美元比特币,约合2.6亿元。3月17日,美图再购入1.6万单位的以太币,总对价约为2840万美元;386.08单位的比特币,总对价约为2160万美元

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在朋友圈表示,继续布局区块链,此次购买加密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总要有人第一个吃螃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密货币牛市进行时,UZX如何抢占先机?

    UZX是全球首家DAO治理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多国合规牌照,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建立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的金融生态系统,致力于在安全、透明的平台上赋予全球交易者权力,确保交易安全稳定。UZX如何抓住市场热点?UZX能够抢占市场先机是基于过去几年的持续发展和基础建设。TOKEN2049Dubai将于2024年4月18日至19日在迪拜举行,预计将迎来超过20

  • Solana 链上 DEX 聚器JUP(Jupiter)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4月8日,全球领先的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宣布将于4月9日20:00上线JUP交易对,届时充值和提现功能同步开启。Jupiter是Solana生态核心流动性聚合器,提供最广泛的代币索引,以及任意交易对的最优路径。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富拓屡获好评,打造投资者喜爱的金融交易平台

    跨境交易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盈利方式,在众多平台中,富拓凭借其全面的服务和卓越的交易体验,在全球投资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资金安全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富拓将继续以其专业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SOLANA链上火爆Meme币SLERF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UZX

    2024年,Meme币风潮席卷加密货币界,投资者目睹了SLERF、DOGE、WIF等币种的惊艳涨幅。在这股热潮中,UZX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SLERF交易对,并同步开启充值和提现功能。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什么是比特币现货ETF?加密货币投资者有更好的选择吗?

    随着香港于2024年4月推出现货比特币ETF进入市场,国际加密货币行业正在经历重大转变。推出现货比特币ETF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与众多机构合作,香港批准现货比特币ETF为银行和私人贷款机构提供了一个充满机遇的金矿。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当移动数码站上主舞台,Baseus倍思早已手握pass卡

    过去4年间,中国创业者的全球化探索不断深入,中国产品销往全世界的认知变化也从单纯的“出海”概念,到建立渠道、产品、品牌、供应链的全球联动式出海,即创立有中国底色的全球化品牌。全球化移动数码品牌的塑造将会是出海浪潮中最鲜明的机会。在漫长旅途中,挑战是成长的源泉,成就与希望亦是。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