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可折叠手机采用类似Galaxy Fold 2的铰链设计

2021-03-11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今年1月以来就有不少小米要推出可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出现,之后国内的OPPO和Vivo等厂家也被推出要推出可折叠手机。甚至有消息称小米的可折叠手机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暗示即将发布。

最近,微博爆料用户“数码聊天站”暗示,小米首款可折叠手机将使用铰链设计方案,这一设计方案与三星的Galaxy Fold2的风格十分相似。不过这一设计方案此前也使用在了Galaxy Z Fold上,由于容易进入灰尘被不少人吐槽。

除了铰链设计外,另一个重要的设计是折叠的样式。看起来会有向内折叠和向外折叠两种方式,并且可能采用无挖孔的设计。这款小米首款折叠手机或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可能定为小米MIX系列续作,命名为MIX4Pro Max。

在价格方面,雷军此前的微博暗示,小米这款手机价格会超过万元,而主要的竞争对手三星、华为的折叠屏手机均超过1.5万,这样的价格也在合理的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