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旗下Disney+流媒体服务全球付费用户突破1亿

2021-03-10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迪士尼公司周二表示,其在线流媒体服务Disney+目前在全球的订阅用户已经突破 1 亿。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胜利,显示了迪士尼是最后加入流媒体服务的厂商中最成功的,削减了Netflix 的主导地位。

图片来自Disney+

Disney+的成功离不开热门剧集的推动,迪士尼曾在 Disney+ 上推出过《曼达洛人》和《旺达幻视》等热门剧集,这些剧集的成功推动了更多用户的注册。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周二在股东大会上重申,公司的流媒体战略是他的首要任务,并指出,迪士尼的目标是每年推出 100 多部新影片,其中包括迪士尼动画、迪士尼真人电影、漫威(Marvel)、星球大战(Star Wars)和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的影片。领先的流媒体平台Netflix在 1 月份表示,其拥有2. 037 亿用户。

Disney+于 2019 年 11 月 12 日在美国推出,目前在 59 个地区提供服务。Bob Chape称,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是迪士尼最优先的任务,强大的内容渠道将继续推动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