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13支持120Hz屏幕,电池容量提升

2021-03-0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对今年苹果iPhone13的预测,他认为今年的iPhone13将首次使用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同时电池容量也会比iPhone12有明显提升。以下几点是郭明錤认为苹果新iPhone的主要特点。

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3依然拥有四个版本,包括最小尺寸的mini依然会推出,依然是Lightning接口,前置摄像头模块,也就是“刘海”缩小。iPhone13四个不同型号都将采用柔性屏幕,高端的Pro 和 Pro Max 屏幕支持 LTPO 动态刷新率与120Hz 高刷新率。

iPhone13系列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升级,四款iPhone13都将支持传感器防抖。在2020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仅有 Pro Max 支持传感器防抖。iPhone13Pro版本的后置镜头超广角升级,光圈增大,支持自动对焦,同时Lidar激光扫描仪仅在Pro版本上才会被使用,同时新 iPhone 拍照模组厚度将降低,也就是从后面来看摄像头模组会变薄。

在iPhone12系列上被吐槽的电池容量下降问题,在新的iPhone13上将会得到改善,主要是因为零件设计后让空间更大,可以容纳下更大的电池,当然机身的重量也会有适量增加。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iPhone13系列手机今年会在9月份发布,去年则是因为疫情导致的供应链问题,被推迟了一个多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