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财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六年沉淀:腾讯财付通的发展历程

2021-02-26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财付通,腾讯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各类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自上线以来,财付通就以“安全便捷”作为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不仅为个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便民服务与应用场景,还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的资金结算解决方案。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佛山电翰”因太多人关注而停播 停播期间将自我沉淀

    一个叫“佛山电翰”的网红因为一种甩手动作在网上火了起来,各种行业的人都纷纷效仿。他突然成为网红后,“佛山电翰”表示,他已经做了3年的直播,他觉得不管是直播还是打螺丝等工作,都应该得到尊重。”“佛山电翰”称因为目前太多人关注,已经暂停直播,他会趁停播的这段时间进行自我沉淀、学习。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福华化学紧跟“双碳”目标,绿色发展成效显著

    双碳目标是国家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有关政策提出,力争二氧化碳排放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福华通达注重核心资源的获取、资源梯级开发和综合利用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公司循环绿色产业链附加价值,夯实基础化学品和精细化学品产业竞争力,持续加大化学新材料布局,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驱动型综合化学品制造企业。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班!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飞腾在轨道交通领域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国铁集团最 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中秋国庆假日期间( 9 月 27 日至 10 月 6 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超过1. 6 亿人次,铁路日均客流量约为春运期间日均客流量的两倍。全国各地的铁路、地铁成功承受住了高负荷运行的考验。交通强国,我芯飞腾!飞驰的高铁跑出了交通建设的“加速度”,飞腾算力也跑出了自主可控的“加速度”。作为芯片研发设计的“国家队”,飞腾一直勇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智能时代之下 看小笨如何实现行业智慧化发展

    “李白”一袭白衣到现场,腰间佩戴葫芦,手持酒杯;“杜甫”则端坐于书案前,手持毛笔在写书。在 2023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仿生机器人再次从想象照进了现实。作为推动社会智慧化发展的核心终端,智能机器人正在呈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已逐步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要产品形态。其中,服务机器人作为最具复杂、整合性创新的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