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OSBigSur11.2.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 11.2.2更新,防止第三方配件导致Mac受损

2021-02-26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macOS Big Sur11.2.2系统更新,本次更新可防止 MacBook Pro(2019款或后续机型)和 MacBook Air(2020款或后续机型)机型在连接到某些第三方不合规的供电 USB-C 集线器和扩展坞时受损。

此前根据 Reddit 上的一项调查,在221位受访者中,有74位认为他们的 M1Air 或 Pro 在使用集线器后出现了故障。大多数问题似乎来自使用第三方集线器和扩展坞,在更新说明中,苹果称其为「第三方不合规」的供电 USB-C 集线器和扩展坞。无论如何,建议所有用户立即进行更新。

现在,用户可以点击「系统偏好设置」-「软件更新」,在所有符合条件的Mac上免费下载新的「 macOS Big Sur‌‌‌‌11.2.2」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macOS Big Sur是苹果公司用于麦金塔电脑的桌面操作系统macOS 的第17个主要版本。其为macOS Catalina 的继任者,于2020年6月22日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并于2020年11月12日正式推出。macOS Big Sur相较先前几个版本,有着更深层次的巨大变化,包含重新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原生支持iOS和iPadOS的应用程序,以过渡到未来搭载Apple ARM架构处理器的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