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将与现代深入合作 Apple Car

2021-02-02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日前有韩国媒体曝出苹果和韩国现代合作造车,称现代汽车和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开始生产。

对此,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表研究报道称,相信苹果将与现代深入合作Apple Car,其底盘将采用E-GMP平台,现代Mobis提供部分零组件设计与生产支持。

若与现代的合作模式进展顺利,预测后续苹果将与通用与PSA合作,以开发其他Apple Car车型或进入其他市场。预计苹果最早于2025年推出首款汽车。郭明錤指出,虽然看好鸿海集团对电动车的投资,但鸿海集团并非最佳的核心合作伙伴。

而对于「Apple Car概念股」,他重申现在买入Apple Car股票风险过高,但可关注与苹果合作车厂既有供应链与目前苹果的光学与半导体供应链。

郭明錤预测Apple Car定位在非常高端车型,售价与零组件成本将显著高于一般电动车,有利合作车厂获利。车厂通过与苹果合作也可扩大规模经济并降低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