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比特币是一个好东西,我是一个支持者

2021-02-01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继上周将推特简介改为比特币之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再次发声表示支持比特币。

马斯克表示,“比特币是一个好东西,我是支持者。我应该在8年前就买进比特币,这场盛宴我迟到了。”

马斯克发声之后,比特币短线拉涨600美元。不过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33,533,24小时跌幅0.42%。

而在上周(1月29日),马斯克曾将其推特简介已经改成了“bitcoin”,造成市场短时间暴涨,比特币曾在在一小时内涨超6000美元,突破38000美元/枚。

另外,1月31日,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也将自己的推特个人简介改成了“比特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