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称曾告诉马斯克特斯拉有漏洞 结果对方恼羞成怒了

2021-01-25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1月23日,360创始人周鸿祎发布视频称360曾发现特斯拉2017年出厂的特斯拉存在漏洞,不但可以远程操控车门的开关,还可以在车子行进过程中对车子进行干扰。

周鸿祎表示,自己曾跟马斯克说过这个问题,没想到马斯克恼羞成怒不理他了。事实上,二人之间的恩怨最早可以追溯到2014年。

当时,马斯克曾称特斯拉所有的代码都是自己写的,不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所以不会被任何黑客攻击。

周鸿祎当即反驳了马斯克的说法,并表示只要和外部通信,特斯拉也不能避免被黑客攻击。并且买了一部特斯拉做试验,并成功破解了特斯拉APP,实现对特斯拉的远程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