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回应微信将推自有输入法:欢迎,虽然我们不看好

2021-01-2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近日,在2021微信公开课Pro版的微信之夜上张小龙透露,微信即将有自己的输入法,但目的不是抢夺这个市场,而是保护用户隐私。

张小龙表示,微信不保留聊天记录,而且它还规定,任何人看了用户的聊天记录都会被开除。

对此,搜狗输入法在官方调侃回应:喜大普奔!继搜狗输入法、QQ输入法之后,腾讯&搜狗大家族又将新增一名新成员,欢迎微信输入法!(虽然我们不看好 )

其实,早在2013年9月,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双方的输入法模块正式合体收入搜狗麾下。2016年9月,腾讯持股45%成搜狗最大股东。

而去年7月,腾讯向搜狗发出私有化邀约,9月29日,搜狗与腾讯签署了最终版《合并协议及计划》,根据该协议,交易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间接拥有的全资子公,从纽交所退市。

数据显示,目前输入法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2020年秋季报》数据显示百度、搜狗以及讯飞三款输入法已经拿下了95.9%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