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5G套餐客户达1.65亿 移动用户总数达9.42亿户

2021-01-20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公布2020年12月份运营数据,2020年12月份,中国移动用户总数达到9.41918亿户,当月净减客户数179.2万户。

其中,中国移动4G 用户数达到7.75306 亿户,当月净增170.1 万户。5G 套餐客户数当月净增1762.1 万户,累计达到1.65003 亿户。

相比2019年末的255万户,净增1.62453亿户,远远超出其在2019年年度业绩报告中预期的净增7000万户的目标,完成度为232%。

数据显示,2020 年全年,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数净减835.9 万户。而中国移动 2020 年最后两个月移动用户累计减少442. 6 万户,占全年减少用户数的近一半。

虽然移动用户总数一直减少,但4G用户却在增长。 2020 年 12 月,中国移动4G用户达到7. 75306 亿户,环比增长170. 1 万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5G套餐用户超3亿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

    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运营数据公告显示,公司于2024年1月新增用户128万户,累计达到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达到3.2174亿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新增了128万户,累计达到1.9144亿户;固定电话用户数减少了13万户,目前仍剩下10089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工信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8.05亿户,并且占比达到了47%。根据研究机构的测算,在2023年中,5G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达到了1.86万亿元,比2022年增长了29%。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季度里,中国电信以及整个通信行业都取得了

  • 全球最大规模、最全场景、最全产业!中国移动完成5G RedCap现网规模试验

    今天,中国移动官方宣布,携手10余家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全球最大规模、最全场景、最全产业的RedCap现网规模试验。同时中国移动还推动首批芯片、终端具备商用条件,RedCap端到端产业已全面达到商用水平。具备高传输速率、低功耗、低复杂性和高设备数量方面的特点,弥补了传统5G成本高、功耗高的缺陷。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2月22日票房达3513.6万,超过2月21日3481.7万,实现票房逆跌!本片当前总票房已超过16.65亿,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名前两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和《长安三万里》(18.24亿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越《长安三万里》问题不大,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 中国移动:全球首条400G全光省际骨干网正式商用 带宽提升4

    中国移动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条400G全光省际骨干网正式商用。根据中国移动规划,今年中将全面实现东数西算”8大枢纽间高速互联,届时中国移动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首个400G全光省际骨干网络运营者。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率先提出九州”算力光网络演进体系,并围绕六光六极”目标愿景,协同国内产业链、独立自主攻克400G三大技术难关,实现关键技术、核心器件全面独立自主。

  • 奥尔特曼将成Reddit IPO最大赢家之一,其持股价值或4.35亿美元

    萨姆・奥尔特曼,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可能是Reddit首次公开股票发行中最大的赢家之一。根据Reddit周四发布的IPO招股说明书,奥尔特曼是这家在线讨论网站的第三大股东,持有8.7%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奥尔特曼的OpenAI是否与Reddit有类似的协议,尽管像《纽约时报》等出版商已经起诉OpenAI未经允许使用他们的数据。

  • 仍有5亿人坚持用QQ!QQ月活5.9亿超过微博知乎总和

    目前仍有超过5亿的用户在使用QQ,这个数字甚至比微博和知乎的月活跃用户总和还要多,达到了惊人的5.9亿。尽管与巅峰时期相比,QQ的用户数量有所减少,但仍有相当一部分人保持着高频使用QQ的习惯,甚至有人更偏爱QQ非微信。除了00后,已经步入职场的95后和90后也是当前使用QQ的主力军。

  •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在3C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 京东砸65亿补贴!3C数码、家电家居、汽车统统以旧换新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京东黑板报宣布,2024年,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为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提供支持。在3C数码品类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整合30亿补贴加码以旧换新,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共同投入5亿元,助力汽车以旧换新,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此外,床垫、沙发、锅具、晾衣架、浴霸、智能马桶等产品,都可以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进行购买。数据显示,过去三年,有超3000

  • 三星以65亿元出售所持ASML全部股份!为半导体技术升级筹措资金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披露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抛售所持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剩余158万股股份。这些股份估值约1.2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三星电子出售ASML股份目的在于为其半导体工艺技术升级筹措资金。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电子斥资约7000亿韩元收购了ASML约3%的股份,用于光刻机开发合作。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