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Y今日开启交付 现在下单需等至二季度交付

2021-01-18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有车主表示,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已开启交付。而国产Model Y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交付日期将在三季度。

据悉,1月13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就曾表示,Model Y一月份就会开始陆续交付。

今年1月1日,国产Model Y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最高较海外版直降16万元。

由于降价,订单大幅激增,导致当时特斯拉官网一度瘫痪,并且其交付日期也在1月7日由2021年第一季度延长至2021年第二季度。

近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线了Model Y单电机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售价4.199万美元起,续航里程约393公里。相比双电机长续航版Model Y便宜8000美元,仅比国产标准续航Model3价格高出2万余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