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能源解决方案与通用汽车携手合作,将推出10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

2021-01-1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通用汽车即将推出续驶里程达1000公里的电动汽车。该车计划配备与LG能源解决方案合作开发的Ultium电池平台。通用汽车计划在2022年1月启用Ultium电池制造工厂。

通用汽车在1月12日在CES2021上公开了其Ultium电池平台的计划。通用汽车表示“我们已经在研究新型的高能电池,这种电池较少依赖钴和镍。这种电池还有望提供更多的动力。Ultium电池单元的能量密度为200%,因此每次充电可提供600英里(965公里)的续航能力。”

Ultium电池平台的特点是,水平或垂直放置在电池组中的大型袋状电池。此前,通用汽车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了Ultium Cells合资公司。该公司将生产钴含量减少的电池。同时这一电池还将可以让电池生产成本降低到没千瓦时100美元以下。

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30款电动汽车。其目标是每年在美国、中国等地销售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为此,它将把对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增加到27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