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文库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文库发布乘风计划 将投入30亿流量扶持优秀店铺

2021-01-08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近日,百度文库在2020内容创作者交流会上重磅推出2021年乘风计划,宣布将投入1亿现金和30亿流量用于扶持优秀店铺,助力知识店铺创作者加速成长。

据了解,知识店铺上线于2020年4月,主要面向全体知识内容创作者和知识服务提供者。创作者可以通过知识店铺出售自己的原创文档、视频、音频、图书等虚拟知识类产品,变现盈利。

据官方透露,2020年,百度文库在线文档数量已经突破8亿,知识店铺总量突破14万,创作者开通知识店铺后收入平均提升119%,涨幅最高店铺收入提升超50倍。截至目前,百度文库新增音频内容增长超70倍、视频内容增长超10倍。

此外,为了帮助更多内容创作者快速开店,百度文库知识店铺还上线了全新品牌“百度墨斗鱼”,通过开放内容营销服务平台为创作者带来精准投放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