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回应被纽交所退市:尚未收到任何通知

2021-01-04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今日,针对遭纽交所退市一事,三大运营商回应称,尚未收到纽约证交所下市决定的任何通知。对纽约证交所的决定和行动表示遗憾。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研究考虑采取适当的措施,以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12月31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声明称,将对中国联通(香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等三家中国公司进行退市处理。

三大运营商表示,纽约证交所将于2021年1月7日上午4:0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暂停美国存托股票的买卖,或倘若存管信托及结算公司(DTCC)确认将就2021年1月7日及1月8日之交易日执行的交易进行结算,则纽约证交所将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4:0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暂停美国存托股票的买卖。纽约证交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申请,于完成所有适用程序后将美国存托股票下市。

以下为中国电信公告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