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2019年出货670万台5G手机:全球份额高达54%

2020-01-03 10:43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电子今日( 1 月 3 日)宣布, 2019 年公司共出货超 670 万台Galaxy 5G手机

这一数字超出了三星 9 月份的预期——在IFA2019 上,三星称卖出 200 万台5G手机,全年预计销量 400 万台。

今年,三星共向全球市场推出 5 款5G手机,分别是Galaxy S10 5G、Note10 5G、Note10+ 5G、Galaxy A90 5G以及Galaxy Fold 5G。

根据三方机构Counterpoint的统计,截至 11 月,三星在全球5G手机市场的份额高达53.9%。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研发主管TM Roh表示, 2020 将是Galaxy 5G产品之年,其中全球首款5G平板Galaxy Tab S6 5G将在一季度在韩国率先上市销售。

另外,Counterpoint副总裁Neil Shah指出,5G手机销量今年将增加1687%,从去年全球手机销量份额的1%增至18%。

今年,你会买5G手机吗?倾向于哪家?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